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张掖有力有效推动招商引资跑出“加速度”

 2022/08/11/ 09:25 来源:张掖日报 刘焘

张掖有力有效推动招商引资跑出“加速度”

  每日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今年,我市坚持把推动招商项目洽谈签约作为促进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推动招商引资跑出“加速度”。上半年,全市实施新续建项目85项,落实省外到位资金98.35亿元,同比增长12.36%。

  市级领导引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先后与中能建、北京亚康万玮等企业对接洽谈,会见参加兰洽会的侨领侨商代表。市政府主要领导在浙商投融资大会进行推介,赴天津与在津商协会代表及42家企业座谈交流,推动光伏发电、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项目签约。线上主动对接。举办“相约彩虹张掖·助力绿色发展”张掖市招商引资云推介及项目签约大会,签约招商引资项目46项、签约额270.27亿元,已开工23项、落实省外到位资金16.15亿元。上半年,全市开展线上项目对接洽谈218次,签约合同项目1项、协议项目55项。线下精准洽谈。组织人员赴上海、江苏等地开展招商活动15次,考察企业58家,对接日用玻璃产业园等项目46项。围绕延链补链强链项目,邀请普洛斯、天津惠记大地等110多批次500多人次来我市考察洽谈项目100多项。积极参加兰洽会。借助兰洽会期间客商云集的有利时机,举办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张掖市招商引资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邀请120多家企业、16家商协会负责人参会,签约项目95项、投资额807.87亿元。(刘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