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关于延期举办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闭幕式的通知

 2022/08/12/ 08:53 来源:省体育局办公室

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组委会办公室各工作部:

  受我省此轮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安全圆满办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闭幕式,给各项筹备工作及后续比赛留出合理时间,决定将开幕式时间调整为9月17日(周六),闭幕式时间调整为9月24日(周六),会期仍为8天。请各单位、各部门按照《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总体工作方案》安排,结合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工作计划,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省运会筹备工作,努力把本届省运会办成一届精彩、节俭、安全、圆满的体育盛会。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

  组委会办公室

  2022年8月10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