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聚焦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兰州健儿再“射”两金

 2022/05/27/ 08:5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窦芳莉 杨燕瑜

聚焦第十五届省运会

兰州健儿再“射”两金

徐玉轩为兰州队再得一金

  每日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6日,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射击比赛共产生了4枚金牌,实力强劲的兰州市代表队势头不减,再夺2枚金牌、2枚银牌和2枚铜牌。

  当天的首枚金牌出自青年组女子50米步枪卧射项目。比赛中,兰州市健儿徐玉轩枪法精湛,最终以614.6环的优异成绩将金牌收入囊中。天水市代表队的刘叶琼以614.0环位居第二,临夏回族自治州代表队的方嘉莺以603.8环的成绩荣获季军。

  在少年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中,兰州市代表1队和金昌市代表1队的冠亚军争夺赛打得格外激烈,三次打成平局。最终,兰州健儿陈重人和任泫泽处变不惊,以16比10的绝对优势赢得胜利。

  同样,在青年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的冠军争夺战中,兰州市健儿张兆扬、徐玉轩在与张掖市的洛桑索南、李佳鑫的对抗可谓是硝烟四起。最终,张掖市代表队以0.1环的微弱优势斩获冠军,兰州市收获一枚银牌。

  在青年组女子25米气手枪项目中,冠军被天水市代表队的张雅琪摘得,兰州健儿赢得银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窦芳莉 杨燕瑜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