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城关区小学入学网络申请系统8月12日12点后开放

 2022/08/12/ 08:5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巧灵

城关区小学入学网络申请系统今日12点后开放

  每日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城关区2022年小学招生入学现场审核工作将于8月13日至16日开展。8月11日,记者从城关区教育局了解到,疫情期间暂时关闭的小学入学网络申请系统,于8月12日12点后开放,届时入学儿童家长可登录系统查阅或打印相关信息。

  对于城关区小学招生入学现场审核的时间,教育部门提醒,要看清顺延后时间对照表,在前期的网络入学申请阶段,所有儿童都在系统上自主选择了现场审核时间,如选择了7月11日审核的儿童请于8月13日相应时段参加审核,选择了7月12日审核的儿童请于8月14日相应时段参加审核,选择了其他审核时间的依次顺延。

  城关区户籍儿童,请在片区学校参加现场审核。随迁子女在网络入学申请阶段曾在系统上自主选择了现场审核点,审核时到自己选择的审核点参加现场审核。儿童监护人在现场审核时应携带从报名系统上打印的《入学申请信息表》。需要提醒家长的是,前期打印的无须重新打印,未打印的8月12日12点后可登录系统打印。此外,儿童监护人在系统上传的所有证件、资料的原件也需要携带。其他可能需要的佐证材料,如结婚证、出生证明、房地产情况查询单、延缓入学批复等,可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