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陇南市武都区:转移就业劳动力13.83万人

 2022/08/12/ 15:29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李腊梅

武都区:转移就业劳动力13.83万人

  每日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陇南日报武都报道(通讯员李腊梅)8月8日,武都区在市政广场举行了“点对点”绿色劳务输转欢送仪式,180名返乡回流人员坐上专车踏上赴成都等地的务工之路。

  据了解,武都区劳务局从8月份开始,针对返乡采摘花椒和受疫情影响闲居在家的群众开展专门招聘活动,组织人力资源机构利用直播带岗、小视频宣传以及进村入户组织动员等方式,助力返乡人员高质量转移就业。

  今年以来,武都区认真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坚持减负、稳岗、扩就业并举,不断提高返乡回流人员稳定就业工作。同时,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为工作核心,截至7月底,全区转移就业劳动力13.83万人,劳务收入21.552亿元,完成了既定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