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张掖:交通部门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2022/08/14/ 15: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红丽

高速张掖西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您好,请把车靠边停一停,出示您的行程码和健康码……”连日来,在G30连霍高速张掖东出口,张掖市甘州区交通运输局防疫查验组工作人员李小龙和同事们穿梭在车流中测温、扫码、登记,认真查验每一辆车及每一位乘客信息。

过路大车司机检查“两扫三查一问”后,为交警点赞。

  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哨所。8月10日起,张掖市在已有国省干线省市界、“两站一场”和高速公路出入口交通检疫查验点41处基础上,增设市域内县区界交通检疫查验点27处,对返张入张人员进行严格核查,织密返张入张“逢车必查、逢人必检”防控网,切实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G30连霍高速张掖东出口,严格落实交通检疫流程。

  张掖市目前已统筹协调交通、公安、卫健等部门和县区、乡镇人员力量,建立五班三运行24小时不间断查验机制,每日投入一线人员1600人次,共设置交通检疫查验点68处。同时,张掖市还在公路查验点、飞机场、火车站共设立核酸采样点50个。并督促各县区根据人流情况,增加查验点工作人员和核酸检测力量,做到快查验、快检测、快通行、快移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