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拟选派893名教师赴“三区”支教

 2022/08/16/ 08:4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鹏伟

我省拟选派893名教师赴“三区”支教

  每日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根据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印发的《甘肃省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经派出市县遴选人员、受援市县安排岗位,省教育厅8月15日对2022至2023学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和“舟曲县质量提升计划”拟选派的支教教师名单进行公示。

  “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中,拟选派教师共893名,受援地涉及我市皋兰、榆中、永登及白银、天水、酒泉、张掖、武威、定西、陇南、平凉、庆阳、临夏、甘南的有关县区学校。“舟曲县质量提升计划”中,拟选派我市的兰州市第五十九中学、兰州西北中学、兰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及天水、白银、定西、陇南五所学校的共10名教师赴舟曲一中支教。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