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政银企携手 甘肃水利工程建设按下“加速键”

 2022/08/16/ 10: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8月15日下午,甘肃省水利厅与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招商银行兰州分行举行贯彻“四抓一打通”金融支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政银合作签约仪式。

  水利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具有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当前,我省水利工程具有较好的规划和前期工作基础,特别是重大水利工程吸纳投资大、产业链条长、创造就业机会多,在保障全省水安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拉动有效投资需求、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加快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有需求、有条件、有基础,更有潜力巨大的市场。

  下一步,甘肃全省水利行业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争取加大政府投入的同时,更好地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重要作用,深化水利投融资改革,用好用足金融支持政策,吸引更多信贷资金支持水利建设,全方位实现“四抓一打通”实施方案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