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武威“金融通”“文旅通”上线开通仪式举行

 2022/08/18/ 16:2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高德强

武威“金融通”“文旅通”上线开通仪式举行

刘爱君宣布开通运行

  每日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筱蓓 高德强)8月16日上午,武威“金融通”“文旅通”开通仪式在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举行。

  副市长刘爱君宣布“金融通”“文旅通”正式上线开通运行。

  据介绍,武威“金融通”是落实党中央全面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省委、省政府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要求,市委、市政府稳住经济一揽子55条政策措施的重要抓手之一。“文旅通”是市委、市政府“促销费、稳经济”的重要举措。平台整合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服务要素,提供全流程服务,大数据赋能文旅消费,激发游客消费热情,助力实现文化旅游强市。

  我市数字产业链坚持链长总调度、执行链长统筹协调推进,两平台上线初见成效,将持续提升大数据汇集能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注重链主企业示范引领,数字产业链发展取得积极进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