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大雨送清凉 撵走“秋老虎”

 2022/08/21/ 22: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伊力扎提·依明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洗去了连日来的燥热。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 伊力扎提·依明)傍晚过后,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赶走了“秋老虎”的燥热,送来了清凉。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预报显示,预计未来一周甘肃多地以雨天为主,“秋老虎”要和大家挥手告别啦。 

大雨让城市更加清凉。

  “下雨啦,终于凉快了。”晚饭过后,大雨如注,来不及躲避的市民在雨中奔跑,尽情享受雨天带来的凉爽与乐趣。 

  据兰州微气象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张掖、金昌、武威、兰州、白银、临夏、庆阳等市州阴有阵雨或小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其中武威、白银两市局部地方雨量可达大雨;酒泉、甘南、定西三市州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张掖、金昌、武威三市阴有小雨或阵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酒泉、嘉峪关、白银、兰州、临夏、甘南、庆阳等市州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雨中荷花别样美。

  8月23日夜间到8月24日白天,张掖、金昌、武威、白银等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兰州、临夏、定西、甘南、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或小雨。

  根据兰州中心气象台预报显示,本场大雨之后,气温也将逐步下降,真正的秋天即将到来。

大雨中的北滨河路东段空气清新。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洗去了连日来的燥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