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教育部语用司2022年中华经典诵写讲骨干教师培训活动在兰州大学举办

 2022/08/27/ 20:1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苏家英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近日,由教育部语用司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的2022年中华经典诵写讲骨干教师培训活动线上开班。

  来自四川省、云南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地区的101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兰州大学校领导和此次活动负责人,各省区语言文字工作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开班式。

微信图片_20220826154106.jpg

学员接受线上培训。(兰州大学供图)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宣传贯彻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以提升教师中华经典诵写讲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为目标,围绕诗文诵读、诗文讲解、规范书写等进行理论培训,并将研讨中小学中华经典诵写讲教育工作的现状、问题及对策。在接下来2个月的时间里,汉族、藏族、回族、纳西族、锡伯族、羌族、彝族等7个民族的101名学员将参加集中授课学习,同时与20名志愿者一起开展各类实训及展演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