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2(第五届)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在临潭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2022/08/30/ 14:59 来源:临潭县融媒体中心

  8月29日,2022(第五届)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兰州举行。临潭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通过新甘肃客户端、奔流新闻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收听收看了此次论坛盛况。

12940187498792443.jpg

  本届论坛高朋云集,可以说“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学术界、媒体界的专家学者和业界同仁,围绕“拓展新路径 增强新动能”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探索面向未来的深度融合发展之道,为全面开启媒体融合新纪元建言献策。

  党的十九大以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中央宣传部和甘肃省委工作部署,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在体制机制上求改革、平台建设求变通、内容创新上求突破、技术引领上求改进,全力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在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中用心用情讲好甘肃故事中交出了一份精彩的媒体融合发展“甘肃答卷”。

702815442905146726.jpg

  临潭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表示,我们要深刻认识全媒体时代的挑战与机遇,全面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和规律,坚定不移走媒体深度融合之路。同时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朝着媒体融合的方向增加知识储备,提升实践能力,不断地进行自我革新,提升自己的“四力”,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建成新型主流媒体,扩大主流价值影响力版图,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