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锐意创新改革 担负时代使命——2022(第五届)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在临夏市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2/08/30/ 15:13 来源: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顺应大势、锐意改革、创新求变,在体制机制、平台建设、内容创新、技术引领等多方面加快改革步伐,全力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2022(第五届)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在临夏市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广大新闻工作者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奋进历程中,将不负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厚望,不负人民和时代的重托,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在探索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继续以融合发展增强引导力和传播力,深入宣传党的主张、反映人民心声、记录伟大时代,为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发挥重要作用,更好地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扎实闯出一条独具“临夏特色”的媒体融合发展之路,为努力建成全省一流融媒体机构不懈奋斗。

582250140476993444.jpg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总编室主任 张旭东:“作为县级融媒体平台,通过此次论坛,让我们看到了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和方向,我们也将着眼进一步融合发展好新闻宣传工作,规范建设、补齐短板、提质增效,提升运营水平、聚焦群众诉求,进一步打造好县域主流媒体阵地和综合服务平台,丰富节目内容,创作新闻精品,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助推临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主持广播部主任 李晶:“今天上午,在线上观看了2022第五届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心情很激动,是一次很难得的学习机会,思想升华的机会。那作为一名全媒体记者,未来将继续担负起职能使命,挖掘更多生动鲜活的故事,擦亮陇原特色的文化名片,更好的讲好新时代甘肃故事,临夏故事。媒体融合,我们永远在路上,探索创新,我们一直在努力”。(记者 穆华犁 祁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