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临夏州4条线路入选甘肃乡村旅游乐享金秋精品线路

 2022/09/01/ 08:3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正兰

我州4条线路入选甘肃乡村旅游乐享金秋精品线路

  每日甘肃网9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正兰)近日,以喜迎国庆、中秋和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契机,省文化和旅游厅整合陇原秋季乡村旅游特色优势资源和产品,策划推出“甘肃人游甘肃”2022甘肃乡村旅游乐享金秋精品线路61条,我州4条旅游线路入选。

  据悉,评选的乡村旅游线路以“游在乡村·丰收节庆”“玩在乡村·花田拾遗”“悟在乡村·乡土新知”“品在乡村·康养乡居”“赏在乡村·臻味清欢”5个主题为游玩重点,我州入选的4条线路分别是:百合花开“杏”福自来线路,即兰州—七里河区西果园镇袁家湾村—东乡唐汪镇马巷村(唐蕃云舍民宿);黄河三峡岛畔乡村线路,即兰州—永靖县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太极岛—永靖县三塬镇东风村魏家坡(达可可营地)—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河州之美北塬之秋线路,即临夏—临夏市折桥镇折桥村—八坊十三巷—临夏县北塬镇钱家村(5D玻璃桥、百益花卉产业基地);秋高气爽药材飘香线路,即临夏—草长沟景区(康乐县八松乡纳沟村)—草甸民宿—和政古生物化石博物馆—和政县城关镇咀头村(赤松茸采摘)。

  “到乡村去”正成为当前临夏人民出游的首选方式,美丽乡村正成为人们“一解乡愁”的宜游之地。近年来,我州通过深化旅游与文化、农业深度融合,持续推动乡村旅游强起来、火起来,乡村旅游呈现良好发展趋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