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2/09/02/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王虎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今天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基本任务,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增进团结奋斗的政治共识,时刻把牢政治方向,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自觉心系“国之大者”,始终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要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要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广大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华彩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