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帮扶送真情 嘉峪关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2/09/05/ 20:2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徐俊勇
01566b99553a1bf92b1e3adc46b95b1.jpg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携手市慈善志愿者协会会长单位组成慰问组,来到嘉峪关市新城镇中沟村,开展帮扶“关爱特殊家庭”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家庭送去节日的祝福。 

  中沟村村民王明(化名)的儿子智力四级残疾,家庭收入主要以种植小麦、玉米为主,生活比较困难。“真心感谢党和政府、帮扶单位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提前收到了节日的祝福。”王明感激地说。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成员向生活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月饼和慰问金,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现状、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经济收入等,并结合实际向他们进一步详细解读各项惠农政策,鼓励他们保重好身体,克服困难,通过政府扶持、干部帮扶和个人努力幸福生活。同时,帮扶工作负责人与村干部就盘活利用村集体资产、提升在外务工农民就业能力、乡村振兴产业项目谋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44bf9d52047cb2faf6c5f1c5dabfb52.jpg

开展帮扶“关爱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