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网络中国节·中秋】中秋节 这场“陇上中秋·丝路文明”云直播一定不要错过

 2022/09/09/ 19: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陇上中秋,丝路文明,云端共赏。9月10日中秋佳节当天,“陇上中秋·丝路文明”中秋节大型云直播将于15:00与广大网友见面。届时,广大网友共度佳节的同时,可以云端体验陇原风物、品尝甘肃月饼、共叙团圆之情。甘肃文明网、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以及全省相关市、县(区)融媒体中心自有平台将同步直播。

  此次“陇上中秋·丝路文明”中秋节大型云直播活动由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省文明办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新甘肃客户端联合嘉峪关市、甘州区、平川区、漳县、清水县等全省多地市、县(区)融媒体中心共同发起,联动摄制。

  作为中国传统的民间节日,中秋节不仅是阖家团圆的喜庆日子,更饱含着寄托思乡、祈盼丰收的重要寓意。“陇上中秋·丝路文明”中秋节大型云直播将带大家去榆中千层月饼制作现场,品味香甜美味的家乡土月饼;跟着镜头,一起见证白银平川水泉镇秋枣采摘的丰收场景;在定西漳县乡村旅游节上,体会农家独特的中秋节浓厚氛围。当然,您还能和主播一起,“登”上嘉峪关“天下第一雄关”,领略嘉峪关的风貌;在清水县清泉烟柳口袋公园,参加一场热闹的中秋诗会,通过优美的诗词,表达心中最深的思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