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聚焦第十五届省运会】省运会青少年组曲棍球比赛开打 兰州市男女队均取得开门红

 2022/09/12/ 07:3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省运会青少年组曲棍球比赛开打 兰州市男女队均取得开门红

  每日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11日,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曲棍球比赛在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拉开战幕。在当日进行的第一阶段首场比赛中,代表兰州市出战的市体校男女队分别战胜庆阳男女队取得开门红。

  青少年组曲棍球比赛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2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兰州市、嘉峪关市、白银市、定西市、庆阳市、陇南市、临夏州及兰州新区的8支代表队的148名运动员参赛。此次比赛,代表兰州市出战的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曲棍球队派出男女2支队伍参加2个项目的角逐。

  当日上午,在率先打响的男子组比赛中,兰州男曲的小将们竞技状态良好,在与庆阳男曲的比拼中始终将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队员们凭借相互之间默契的配合和自如流畅的攻守,以6比3赢得开门红。

  在下午进行的女子组比赛中,兰州女曲对阵的同样是庆阳队,兰州女曲的姑娘们也是发挥出色,最终以4比2获胜。

  兰州男队教练孟益钧赛后告诉记者:“我们市体校从2007年就开始组建曲棍球队了,队员们常年在一起训练,之间已经很默契。今天的首场队员发挥非常稳定,打出了气势 。希望队员们在后续的比赛中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向金牌发起冲击。”

  又讯:经过5天比拼,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排球比赛于9月10日在甘肃省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设男子排球、女子排球2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10支代表队的164名运动员参赛。最终,西北师范大学队包揽男女2个组别的冠军,兰州市代表队收获2银,庆阳市代表队、金昌市代表队各得1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