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聚焦第十五届省运会】省运会群众组篮球赛奥体中心开赛 兰州市代表队男子组首场获胜

 2022/09/12/ 07:3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丽

省运会群众组篮球赛奥体中心开赛 我市代表队男子组首场获胜

  每日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11日,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篮球比赛在兰州奥体中心开赛,兰州市代表队男子组首场获胜。

  本次赛事为期6天,来自全省的20支代表队、371名篮球运动员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筑梦篮球,争夺冠军。

  “加油,加油!”上午8时整,比赛正式打响,三个比赛场地同时开赛。赛场上选手们激情饱满,场下教练的指导和队员的鼓励更是让整个比赛热闹非凡。第一场是定西市男队对战酒泉队,传球、控球、篮板、三分远投,比赛场上精彩纷呈,队员们为了开门红更是全力拼搏。

  本次比赛设男子篮球、女子篮球两个项目。省运会群众组篮球赛技术代表陈毕栋表示,“通过上午的比赛观察,本届省运会参赛队员总体水平都有所提升,自觉遵守大会要求,文明打球,相信在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下,技术水平也值得期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