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全面开启停车设施资源和需求普查工作

 2022/09/15/ 10: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兰州市哪些区域的停车资源有待高效利用?又有哪些时段停车难?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9月14日召开的兰州市停车设施资源和需求普查动员培训会议上获悉,为科学制定兰州市停车设施建设专项规划,兰州市将全面开启停车设施资源和需求普查,缓解停车难问题、优化停车环境、解决市民实事。

  此次普查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掌握兰州市停车泊位的供应现状和建成区各类停车设施的分布情况。同时,建立兰州市停车资源数据库,分析停车设施供需现状及矛盾成因,完成停车设施和需求普查报告,解决存量停车资源信息不对称等问题。下一步,兰州市将深入开展停车资源普查,对机动车停放的场所包括道路停车泊位公共停车场、专用停车场、临时停车场等进行调查,真实、准确、及时地完成普查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