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洽会·服务】畅行“兰洽会” 这里有份停车攻略请查收!

 2022/07/06/ 18: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7月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为引导广大宾客在兰洽会活动期间合理选择停车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提前勘察兰洽会展馆周边道路、摸清周边道路停车和运行情况的基础上,发布了主场馆周边“停车攻略”。

  一、甘肃会展中心停车场1000个停车泊位,地面有停车泊位600个,无障碍车位20个。地下有停车泊位400个,无障碍车位8个。

  二、正林瓜子厂院内停车场915个停车泊位。

  三、人民路90个停车泊位。

  四、盐场路S436号路40个停车泊位。

  五、云翔小区50个停车泊位。

  六、陇能家园A区、B区、C区210个停车泊位。

  七、陇能大酒店门前停车场70个停车泊位。

  八、上川家园临街停车场40个停车泊位。

  兰州老街及周边7月5日至10日,在兰州老街举办美食文化节。

  兰州老街停车场726个停车泊位。

  居然之家商住楼临街停车场785个停车泊位。

  居然之家马滩店门前停车场136个停车泊位;恒大帝景小区地下车库1200余个停车泊位;金茂外滩小区临街停车场280个停车泊位;06S183路300余个停车泊位。

  兰州公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绿色出行展现新风尚,无论徒步还是驾车,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文明礼让,不乱穿、不乱停,共同为盛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必须驾车出行时,请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主动为活动让行,尽量避开场馆周边线路出行,为来兰宾客送上更加便捷畅通的出行体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