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政企携手保民生 直播带货促消费

 2022/09/26/ 17: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9月24日,中国石油开放日暨“政企携手稳经济保民生促消费”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莫高综合能源站举行。

  此次开放日活动由兰州市商务局、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主办,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兰州分公司承办,兰州佛慈医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此次活动是中国石油与地方企业互惠相融,促消费、稳增长、惠民生“先发力、带好头”的一次示范活动,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对于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打造商品和服务品牌,培育消费热点,推广新业态新模式,促进消费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兰州地区消费增长“加油助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统计,在活动现场举行的“央企扶农助农”线上直播促消费活动精选25种农特产品,通过线上展示展销的方式,直播观看21万余人次,销售额达到138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