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燃!看森林消防员实战比武精彩角逐

 2022/09/26/ 17: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红丽 通讯员 陈文彪 王威 杨杰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 通讯员 陈文彪 王威 杨杰)近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2022年“火焰蓝”两项比武第三站在兰州、张掖两市同时开展,来自张掖支队、特勤大队40余名参赛队员在大山里、戈壁滩上、峡谷中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角逐。

  据了解,此次比武是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历年来,比武难度最大、科目分布最广、专业技术要求最高的一次比武。比武注重向专业化、实战化拓展延伸,共设高角度狭小空间破拆、支撑技术、基础体能等12个子科目。通过比武,旨在全面检验消防救援人员临场应变、指挥协同、情况处置等综合能力素质,加快推进队伍转型升级、提质强能,不断提升专业训练水平和遂行任务能力。

  森林消防员进行高角度狭小空间破拆科目比武。

  森林消防员进行山地负重八公里越野科目比武。

  森林消防员进行翻舟自救与舟艇绕标科目比武。

  森林消防员进行支撑技术科目比武。

 森林消防员进行野外徒步行军情况处置科目比武。

 森林消防员进行支撑技术科目比武。

 森林消防员正在进行高角度狭小空间破拆科目比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