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巾帼就业分市场启动

 2022/10/02/ 09: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马颖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巾帼就业分市场启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巾帼就业分市场启动仪式9月28日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巾帼就业分市场是在省妇联、省人社厅指导下,由兰州市妇联、省人力资源市场、省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共同打造的帮扶女性创业就业的“线上+线下”综合平台。巾帼就业分市场借助省人力资源市场平台优势,发挥妇联“陇原巧手”“陇原妹”家政培训基地、巾帼创业基地、家政联盟等带动作用,精准对接女性就业需求,多渠道收集岗位信息,畅通女性就业渠道。

  在线上,省人力资源市场网站“甘肃人才网”开辟了女性就业专栏,设有巾帼就业岗位专区、巾帼人才推荐专区和巾帼创业风采展示板块,同时将招聘会直播预告和链接嵌入网页,求职人员可在线浏览相关岗位,观看直播。线下依托兰州市妇联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打造共享直播间、巾帼创业馆、就业培训室、“金城大姐”家政实训基地和“陇原巧手”手工体验基地。此外,还开设了法律维权服务区和心理咨询服务区,提供就业指导、心理辅导、法律援助和政策解答等,为女性创业就业提供全面实用的技能培训和优质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