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喜迎二十大·陇原新作为】立足岗位锐意进取 真抓实干展现作为

 2022/10/03/ 07: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文洁 李永萍

【喜迎二十大·陇原新作为】

立足岗位锐意进取 真抓实干展现作为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 李永萍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为人民幸福而奋斗是最大幸福。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陇原基层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干劲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展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十年来,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对社区治理的理念已经由单纯的管理转变为主动细致的服务。越来越多有知识、有本领、有技术的年轻人愿意加入社区,参与基层工作。社区经常开展各种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化解邻里纠纷、帮扶困难群众……在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的过程中拉近社区与居民的距离,使大家成为越来越亲近的‘一家人’。”兰州市西固区先锋路街道花园小区社区党委书记袁宁表示,要把十年的工作经验和感悟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凝聚各方力量资源,创新社区治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些年,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徐家巷社区已从“老旧破小”变身为“幸福之家”,面貌焕然一新,给辖区居民带来满满的幸福感。居民脸上的笑容多了,邻里关系更加融洽了。“社区的变化是方方面面的,但唯一不变的是徐家巷社区党委为民服务的初心。我们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高效的作风、更专业的态度,为群众提供更多服务。”徐家巷社区党委书记刘敏表示。

  “社区这个小窗口能折射出社会治理的大发展,我们社区从原来150平方米增至760平方米,各种功能配备齐全,更好地满足了辖区群众文化娱乐、健康养老需求,已成为居民群众的第二个‘家’。”谈起社区工作,兰州市城关区焦家湾街道焦家湾东社区党委书记王洁如数家珍,她表示,作为社区变化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参与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耐心细致的工作服务于民,建好社区大家庭,形成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看到城市的环境卫生越来越整洁,人们的环保意识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人自觉维护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作为一名环卫工作者,我感到自豪和欣慰!”兰州市城关区环卫工作中心业务检查办公室主任陈伟说,我们将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环卫工作的满意度,为打造美丽家园而不懈努力。在服务社会的平凡岗位中展现风采,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环卫事业中去,为推动环卫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晓蕾是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康复部的一名康复治疗师。“为孩子们做康复训练是我每天的工作内容,通过不间断的康复训练,让一些孩子逐渐做到生活自理,可以去上学,是我工作的职责,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希望和可能是我的心愿。”王晓蕾说,看着孩子们越来越好,她更热爱自己的工作了,也更爱孩子们了。“我将立足岗位,用爱心和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