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十一”长假 崆峒山景区平稳有序

 2022/10/08/ 09:0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 刘亮

“十一”长假 崆峒山景区平稳有序

  记者 刘亮

  “十一”长假,5A级旅游景区崆峒山迎来游客小高峰。不少市民和周边县区的游客前来旅游,一览“西来第一山”秋日的风采。

  10月1日的崆峒山天朗气清、风高云淡,漫山葱郁、层林尽染,众多游客远离城市的繁华喧嚣,前来登山赏景。

  游客们经过扫健康码、出示行程码、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景区。一路拾阶而上,打卡中台、朝天门、上天梯、皇城、香山等景点,或漫步林中小道、欣赏自然美景,或参与景区的体验互动、观看演艺节目,处处欢声笑语,轻松惬意。

  面对点多、线长、工作量大的情况,景区所有员工全员上岗,严把进入关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游客服务。为了让游客玩得开心、放心、舒心,景区提前谋划,在“十一”假期期间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一系列活动,提高游客参与度和体验感。

  “本次国庆长假,我们景区主要组织了寻找崆峒武术八大奇兵,还有DIY手作长廊,纳斯卡巨画,少年卫、投壶射箭以及小提琴演奏,还有我们的祝福墙,可以留下游客对祖国的祝福。同时,我们还准备了小国旗、红旗两脸贴,让游客朋友们能在崆峒山景区感受到浓烈的节日氛围,留下美好的回忆。”平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毛文娟介绍说。

  “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崆峒山,感觉非常好,早上的时候我们去爬了香山,中午下来又到中台周边游玩,工作人员非常热情,邀请我们参加了景区举办的体验活动,还给我送了一个小礼物,非常开心。希望以后还能够有机会来崆峒山,感受这样的旅游体验。”游客张诗悦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