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举行十年发展成果展

 2022/10/14/ 10: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金秋迎盛会,共启新征程。10月12日,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特别策划和推出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十年发展成果展顺利开展,广大干部员工在参观中感悟十年足迹,回忆往昔、讲述发展、畅谈变化。

  党的十八大以来,西北销售公司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认真践行“服务创造价值”核心理念,精心服务保障西部地区炼销企业高质量发展,多维发力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走出了一条党建更强、质量更高、动力更足、效益更好、员工受益的西销发展之路,具有76年历史的老企业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谱写了扬帆奋进新时代的精彩篇章,以十年不凡经历与祖国共成长。

  此次展览既是西北销售十年不平凡历程的成果展,又是全体西销人苦干实干、为油奉献的精神展,更是鼓舞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动员展。这十年来,每位员工都是公司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建设者、贡献者与见证者,倾注了心血和汗水,付出了艰辛和努力,留下了很多精彩和难忘的瞬间,见证了全新的历史方位和非凡的历史进程,值得铭记和总结。

  成果展分为“红色西销篇·党旗飘扬引征程”“蓝色西销篇·高质量发展谱新篇”“橙色西销篇·活力基层强根基”三个部分,以鲜活的视角、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示了该公司全力推动党的建设、产销服务、提质增效、改革创新、企地共建等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成果,为奋进新征程凝聚磅礴伟力。展区内还设置了“石油工人心向党、我为祖国献石油、迈向世界一流”等3个互动区域,让观众能沉浸式感受西北销售“十年之变”永葆奋斗初心的力量之源。

  参观最后,嘉宾们在结语“不忘来时奋斗路、走好脚下前进路、坚定未来发展路”的画面下驻足,大家表示,看了这次成果展,深受触动、深受震撼,这是石油事业十年发展的精彩缩影和写照,充满了在奋进新征程中贡献石油力量的信心和动力。(陈斌 任东阳 张家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