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百名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金秋招聘专场活动举办

 2022/10/16/ 08:1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陈梦圆

“就”在金秋“职”面未来

甘肃省百名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金秋招聘专场活动举办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百名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走深走实,10月14日,省人社厅举办甘肃省百名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金秋招聘专场活动。活动通过省人社厅抖音号、省人力资源市场抖音号和视频号等平台同步直播,共吸引55.65万人观看。

  本次活动共邀请兰州宝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15家用人单位代表走进直播间或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网友介绍企业发展、岗位需求情况等,并对求职者的在线提问作了详细解答。同时,省人社厅职建处相关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介绍了西部海员招聘计划相关情况;省人力资源市场相关工作人员在直播间分享了档案接收、转递、查询等业务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

  据了解,截至9月底,全省各级人社部门开展直播带岗专场活动1186场,累计参与用人单位2.54万家次,提供就业岗位66.5万个,共吸引4800多万人次在线参与活动。其间,有16名市县两级人民政府分管领导,12名省直厅局长,141名市县人社局长,19名高校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创业达人、业务骨干、职业指导专家等走进直播间分析就业形势、解读就业创业政策、介绍岗位信息、讲解求职技巧或分享就业创业经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