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我们这十年”线上主题成就展明日开展

 2022/10/14/ 22: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为深入展现甘肃发展中的伟大变革、巨大成就和成功经验,进一步凝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奋进力量,以“踔厉奋发新陇原 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的“我们这十年”线上主题成就展将于10月15日启动。

  据悉,此次展览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展览将通过线上虚拟展馆,打造沉浸式全景展示,让观众“足不出户”在“指尖展馆”一览陇原十年精彩答卷。

  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全部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全省各族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长足进步。十年来,甘肃发展呈现出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生态治理大见成效、人民生活明显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风政风民风昂扬向上、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的良好局面。

  “我们这十年”线上主题成就展通过图片、文字、音频、视频等多形式打造三维云展馆,让观众全要素、多角度了解十年来甘肃发展中的辉煌成就,全景式展现陇原儿女精神风貌。届时,观众可选用“自主参观”和“自动观展”两种观展方式进行体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