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搭建企业融通创新发展“朋友圈”

 2022/10/20/ 17: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大企需求发布及对接活动线上成功举办。

  每日甘肃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近日,由甘肃省科技厅主办的大企需求发布及对接活动在线上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的一项重点企业服务活动,旨在盘活大赛资源、挖掘投资价值、服务优秀企业,促进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合作共赢,共同搭建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发展的朋友圈。

  活动面向社会全程直播,来自甘肃省14个市(州)科技管理部门、11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线上参加活动,各双创载体、历届大赛参赛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500余人通过微信等第三方平台同步收看活动直播。京东集团、陶氏化学、美年健康三家企业代表聚焦中医药产业数字化、化学与材料、健康医疗大数据等产业创新领域,面向甘肃省中小微科技企业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分享了企业科研成果、发布了企业创新需求此次活动旨用改革和创新的思路,推动甘肃科技创新主体调整优化,推进发展“自立自强、开放融合”的科技型创新创业,加速孵化和培育一批科技创新主体,为打造西北地区重要的科创中心提供不竭动力。

  据介绍,需求发布及对接活动结束后,甘肃省科技厅将持续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精准筛选、积极组织甘肃优秀企业与京东集团、陶氏化学、美年健康开展深入交流对接,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同时,甘肃省科技厅通过一系列务实的工作举措,持续推进强科技行动深入实施,努力构建“企业主导、资源开放、产业协同”的创新创业生态,积极打造甘肃科技创新创业“加强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