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新线第二阶段集中修顺利收官

 2022/10/26/ 18: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马腾飞 通讯员 黄贵彬 李勇刚 张胜军

施工人员集中整治兰新线线路设备病害。

  每日甘肃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 通讯员 黄贵彬 李勇刚 张胜军)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102320,随着兰新线嘉峪关站内1025-1031号复式交分道岔最后一处施工任务的完成,标志着历时一个多月的兰州铁路局管内兰新线第二阶段集中修顺利收官。

  此次兰州铁路局管内兰新线第二阶段集中修施工,兰州工务机械段调集800余名干部职工和60余台大型养路机械,利用36天窗点,对兰新线线路设备病害展开集中整治。兰新铁路作为贯穿我国西北的主要干线,在拉动沿途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的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桥梁。通过此次集中检修,消除各类线路设备隐患,对于确保大动脉安全畅通责任重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