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微海报】往来四季 感谢有你——新甘肃客户端上线4周年

 2022/10/28/ 14:35 来源:新甘肃

  往来四季,感谢有你。今天,新甘肃客户端4岁啦!

  这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见证陇原大地四季的绚烂多彩,在锦绣山河间凝聚起踏梦前行、向上生长的力量。

  4年来,我们深入践行甘肃第一新闻党端的使命职责,坚信着,我们走得越远,甘肃故事就能获得更多的倾听;站得越高,甘肃声音就能激荡出更响亮的回声;雕琢中蕴藏的匠心越浓,甘肃形象就能更加鲜活生动。

  这4年,我们与每一个努力奋斗的你不期而遇。从春暖花开到金秋十里,我们用心记录,你们用爱陪伴。

  如今,4岁的新甘肃,已更加成熟丰厚。未来,我们将迸发出更加强大的活力,与你坚定相伴每一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