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潘从明:把冒着热气的大会精神带到基层

 2022/11/01/ 08:1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谢晓玲 通讯员 赵高峰 吕林芳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 通讯员 赵高峰 吕林芳

  10月28日,党的二十大代表、金川集团铜业有限公司贵金属冶炼分厂提纯工序工序长潘从明返回工作岗位。

  一早,潘从明就在会议室里与工友们一起分享了参会感受。在系统整理了大会期间的笔记后,他和大家一起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领会。

  “作为一名一线产业工人,在人民大会堂,我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心情非常激动。”潘从明说,“现在,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回到岗位的潘从明,立刻开始了忙碌的工作。他认真查看各环节生产状况,向员工仔细询问工作情况。“我们要立足生产实际,立足贵金属提纯这个主业,把各项环节工作做精做细做优。要把创新贯穿于生产全过程,通过创新带动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把有限的资源利用好。同时,在各类二次资源高效提取稀有贵金属技术方面取得新突破,弥补资源需求,助力航空航天、精密电子等高新技术产业蓬勃发展,为推动国家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继续贡献力量。”潘从明说。

  “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我们班组员工持续关注大会进程,第一时间学习大会精神。”金川集团铜业公司贵金属冶炼分厂提纯二班职工高向乾说,“今后,我将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创新意识,继续为贵金属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金川集团铜业公司贵金属冶炼分厂提纯二班职工李伟说:“潘从明班长生动鲜活的宣讲令大家倍感振奋,作为年轻一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好地向潘班长学习,爱岗敬业,勤奋进取,把各项工作做好,朝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努力。”

  “党的二十大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潘从明说,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要积极作为,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员、践行者,“要把冒着热气的大会精神带到基层,跟身边党员群众一起学习宣传贯彻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