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兰州武胜—中川330千伏线路工程全线贯通

 2022/11/01/ 19: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马腾飞 通讯员 高卫 毛蕊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 通讯员 高卫 毛蕊)记者从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倚能集团获悉,甘肃兰州武胜—中川330千伏线路工程10月31日顺利完成跨越兰新铁路和G30连霍高速公路作业任务,实现线路工程全线贯通。

  本次跨越兰新铁路双回线路是在GA13—GA14档之间,跨越点在甘肃永登站—富强堡站之间。自10月26日凌晨12时40分开始,按照铁路部门要求,采取不封网、不搭设跨越架的方式,在铁路部门给定的80分钟 “天窗时间”内进行跨越施工,施工人员克服大风、降雨、场地泥泞、气温骤降等影响,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完成当日计划任务。

  据了解,该工程是甘肃省“十三五”330 千伏电网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工程线路全长160.6千米,新建铁塔323基,计划11月初投运。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兰州新区北部电网新增负荷供电需求,打通750千伏武胜变至兰州新区电网330千伏输电通道,为甘肃中部电磁环网解环运行、降低短路电流创造有利条件,对优化兰州新区电网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作业。

施工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