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总投资21.26亿元 高台一重大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2022/11/02/ 18:07 来源:张掖日报 孙艳梅

总投资21.26亿元 高台一重大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每日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近日,在高台县南华工业园区120万吨/年捣固炼焦项目现场,机械轰鸣、挖掘机不停作业,土方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进行基础浇筑、钢筋捆绑等工作,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张掖市晋昌源煤业有限公司120万吨/年捣固炼焦项目是甘肃省近年来投资体量最大的冶金类工程,也是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基金投资的重大项目,总投资21.26亿元,占地面积660亩。目前,该项目EPC临建房已搭建,部分基础设施已开挖,正在进行钢筋备料、模板预制等工作。项目建设负责人介绍,项目已完成两座焦炉的土方开挖,正在进行钢筋备料,下一步将进行焦炉基础浇筑,为后期炉体施工提供坚实基础。据悉,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产值32亿元,税金3亿元,新增就业岗位800个,对促进全县煤炭清洁循环利用产业链发展,推进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孙艳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