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高台:工业经济稳中有进稳中提质

 2022/09/21/ 16:20 来源:张掖日报 吴建春

高台:工业经济稳中有进稳中提质

  每日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今年,高台县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强工业”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工业突破发展行动,锚定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以稳经济政策落实为抓手,以助企纾困解难为重心,全力推动工业经济企稳向好。1至8月,全县工业经济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运行态势。

  从增速看,1至8月全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4.3%,比全市(9.3%)高5个百分点。从企业看,29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9户实现正增长,增长面达65.5%。产值过亿元企业3户,同比增加2户;产值同比增长50%以上企业6户。从支撑看,煤炭循环利用、盐硝精细化工、综合能源三大产业增速分别达192%、35.5%、11.2%,对规上工业增长的贡献率分别达31.2%、45.8%和12.5%,发挥了“稳定器”和“压舱石”的作用。(吴建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