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武威凉州 做好粮食储备保障粮食安全

 2022/11/03/ 16:09 来源:武威日报 通讯员马艳

凉州 做好粮食储备保障粮食安全

  每日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通讯员马艳)时下正值丰收季,在位于凉州区武南镇的金谷源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粮库外,一辆辆满载粮食的货车有序等候,收粮各环节工作人员各尽其责,严把粮食入库质量关,严控水分、容重、杂质、不完善粒等质量指标,保质保量完成粮食入库任务。金谷源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景荣说:“公司在新增区级储备粮入库工作中,聚焦地方粮食储备主责主业,不断增强粮食储备功能,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严把粮食质量关,有序做好新增区级储备粮入库工作。”

  近年来,凉州区不断健全粮食安全风险管控体系,切实增强重大风险应对能力,全力以赴抓好粮食收购和储备粮入库工作,确保粮食收购储备有序推进。同时,建立完善粮食应急储备、配送、供应体系,优化粮油应急供应网点布局,提高粮食市场应急防控能力,确保全区粮食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