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启动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2/11/04/ 08:3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李莉

我省启动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每日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1日,在第31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甘肃省召开2022年全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从组织开展行业系统宣传教育活动、消防宣传“五进”活动、新闻媒体集中宣传活动、消防场馆参观体验活动、特色消防主题宣传活动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视频会要求各行业、各有关部门严格排查整治各类火灾隐患,广泛开展行业系统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扎实推进行业消防安全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同时,全面落实企业单位主体责任,持续深化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建好用好微型消防站,积极开展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大力培养岗位消防安全“明白人”。强化全民参与,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不同形式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普及消防知识、曝光火灾隐患,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消防法规,着力营造“全民参与、全社会关注”的浓厚氛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