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征程·再出发】张掖临泽:青年“背包客”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新更走心

 2022/11/07/ 14: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我们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

  连日来,为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张掖市临泽团县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成立“背包客”宣传小分队,开展送学、送温暖、送爱心的“三送”走基层活动,走到村庄院落,走入居民家中,用接地气、通俗易懂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家常、说心事,帮助他们排解生活压力和烦恼,并送上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来自“青春护银发”爱心义剪团的理发师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义务理发。“我们年龄大了,出不了远门,没想到在家里就能剪头发,整个人神清气爽、精神抖擞,你们这个活动可真是办到了我们心坎里啦!”理完发的张保国对志愿者说。

  下一步,临泽团县委还将吸引更多的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加入到“背包客”队伍中来,持续开展“三送”走基层活动,做到群众在哪里,党的好声音就要延伸到哪里,理论宣讲、关心关爱就要跟进到哪里。在政策上为群众解“渴”,在思想上为群众解“惑”,在行动上为群众解“困”,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声音就在身边、党的温暖就在身边、美好生活就在身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