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酒泉市启动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2/11/08/ 09:32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张花 马晓娜

筑牢酒泉消防安全屏障

我市启动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每日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张花 马晓娜)11月7日,我市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仪式上,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全市消防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宣读了《酒泉市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表彰2022年度酒泉市“消防优秀教师”“消防小卫士”的决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义战鹰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据了解,我市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将持续至11月30日。其间,市消防救援支队将邀请行业部门、社会组织、志愿者队伍、网红主播等前往消防部门,开展以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防火、灭火、疏散逃生常识为重点的直播活动,营造全社会关注消防、了解消防、宣传消防的良好氛围;开展社会化消防宣教活动,深入居民小区组织开展全员消防教育培训,教授防火、火灾报警、灭火器使用、疏散逃生等知识技能,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自救能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还参观了市消防救援支队改革转制四周年成果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