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新区西岔园区:多措并举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2022/11/15/ 10:5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兰州新区西岔园区:多措并举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每日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为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日前,西岔园区扎实推进供热采暖各项工作。

  西岔园区提前谋划,摸排辖区单位、住户供暖需求,整治完成热源厂、供热管网、热力站等问题隐患48条。积极组织供热单位、物业公司和用热单位等召开供热保障工作推进会,督促供热单位加快实施供热主管线、换热站等新增项目。年内新增5个集中供热项目,新增加供热设备覆盖面25.3万平方米,今冬供热面积增加至362.6万平方米。与此同时,园区建设交通部门协调供热单位进驻园区政务服务大厅,方便辖区群众办理供暖费缴纳、供热咨询等相关事项,并组织供热企业采取入户访问、电话回访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访民问暖”工作,查看供热效果、了解居民需求,为群众提供更满意服务。 (记者 李佳丽)

  另讯 为全面有效评估西岔镇特殊困难群体生活现状和需求,提升服务供给能力、增强服务供给质量,近日,西岔镇工作人员联合西岔镇社工站走访西岔镇各村特殊人群,为11户特殊困难家庭送上阅读书籍、保温杯,送去温暖和关爱。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在岘子村、团庄村、新康村、陈家井村、五墩村的30户困难家庭中,与每一位服务对象亲切交谈,聆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其家庭基本情况、生活现状以及身体健康情况。

  西岔镇社工站将持续关注乡村特殊人群,采取多元化服务方式,促进结对帮扶,切实为困难群体纾困解难。

  (记者 李佳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