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嘉峪关市在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甘肃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2022/11/17/ 09:34 来源:嘉峪关日报 通讯员令卫涛 记者潘霞

我市在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甘肃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每日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通讯员令卫涛 融媒体中心记者潘霞)11月8日至9日,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甘肃省选拔赛以线上方式举行,我市选派6名选手组队参加比赛。

  来自胜利路小学的周钰润、市六中的范子滢、市一中的安紫晨3名同学代表我市参加演讲比赛,实验小学的王梓锌、实验中学的邢昊阳、酒钢三中的陈薇羽代表我市参加知识竞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6名选手充分准备、沉着应战,最终获得演讲比赛初中组一等奖、高中组二等奖、小学组三等奖,知识竞赛市州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一年来,我市各学校坚持将法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各个环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法治教育进校园、进课堂,取得了良好的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