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庆阳市首个“陇税雷锋”工作室落户“东数西算”产业园区

 2022/11/17/ 16:28 来源:陇东报 记者胡文韬

全市首个“陇税雷锋”工作室落户“东数西算”产业园区

  每日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胡文韬)日前,全市首个“陇税雷锋”工作室正式落户国家数据中心集群(甘肃·庆阳)“东数西算”产业园区,精准对接企业涉税需求,最大限度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机制是市税务部门聚焦纳税服务精细化创推的工作机制,以“陇税雷锋”全员帮、“税费皆服”全面帮、“生命周期”全程帮、“快准稳好”全域帮为抓手,切实做到及时答、随时帮、立即办,充分保障税惠红利直达快享市场主体。

  为加快推进庆阳数字经济发展,市税务部门充分发挥“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机制优势,抽调4名业务骨干入驻产业园区办公,精准对接企业涉税需求。推出以“庆税专递”“庆税速递”“庆税特办”“庆税捷办”为主要内容的“庆税U服”服务措施,深入实地为企业送去“私人订制”服务。

  “陇税雷锋”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对园区企业进行了全面走访摸排,并建立健全企业台账,台账内容包括企业经营情况、税费缴纳情况、税费减免情况等,全方位记录企业生产经营及税惠红利享受情况。同时,充分运用“陇税雷锋”“五全五有”工作法,主动对接企业,宣传税惠政策,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涉税难题,以实际行动助力“东数西算”在庆阳的重大项目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