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记者在一线】肃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2022/11/19/ 08: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董文龙 通讯员 孙 艳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记者在一线】

肃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董文龙 通讯员 孙 艳

  专题学习交流火热、快板声声入耳、“大喇叭”响彻村庄……连日来,酒泉市肃州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通过集体学习、主题宣讲、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我们充分利用各类宣传资源载体,以新手段传播新思想、用小切口做好大宣传,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肃州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苏尚全说。

  在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网格员于桂萍近期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在辖区居民微信群里转发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资料和新闻报道。“社区公众号还开设了专栏,通过微海报、短视频等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于桂萍说。

  “各位父老乡亲,又到了大喇叭学习时间。”伴随着肃州区西洞镇新西村党支部书记王泽斌的开场白,村里每天一期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准时开始。

  那边肃州区西洞镇的乡村大喇叭播得正热闹,这边肃州区西南街街道飞天路社区居民小区里,“小板凳流动课堂”正在进行。十多条小板凳,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园区支部书记通过读报纸、学原文的形式带领群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伙儿你一言、我一语,谈心得、说体会,小小的“板凳课堂”里洋溢着浓浓的学习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