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新区奖励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22/11/22/ 08:5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兰州新区奖励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每日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近日,兰州新区组织部发布《关于拟享受兰州新区人才政策奖励相关企业和人员名单的公示》,对院士工作站、院士协同创新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奖励,奖励经费35万元。

  据了解,新区组织部在积极争取省市给予建站经费的基础上,还根据《兰州新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扶持办法》,对石投集团院士专家工作站,博睿交通院士协同创新基地,首次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的奖励;对路桥善建、和盛堂、兰石集团、佛慈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首次分别给予5万元的奖励。

  此次奖励,将有利于新区进一步释放人才政策红利,建设高能级创新平台,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汇集新区创新创业,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 (记者 史晓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