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新区抓实巡察立行立改问题整改

 2022/11/25/ 10:0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兰州新区抓实巡察立行立改问题整改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今年以来,兰州新区党工委巡察机构针对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的立行立改问题,进一步优化移交流程、细化工作责任、强化统筹配合,做好做足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政治体检”成果“颗粒归仓”。

  按照新区《关于规范巡察期间立行立改工作规定》要求,对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75个立行立改问题,在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意见基础上,报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及时移交被巡察党组织开展整改。

  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对反馈的立行立改问题,按要求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及整改措施和时限,压紧压实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定期梳理整改进展,动态分析整改成效,做到事有专人、人有专责、改有定时,确保问题真改实改。截至目前,被巡察党组织共制定整改措施145条,完善内控制度12项,反馈的立行立改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加强与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的统筹配合,将巡察立行立改问题整改纳入日常监督范围,对被巡察党组织推动整改情况、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整改工作成效进行及时跟踪了解、督查督办,对整改工作推进不力、整改不到位问题,坚决指出并督促改正,推动巡察监督质效齐升。(记者 李佳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