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宣传到位早参保 暖心服务勤续保

 2022/12/09/ 09:1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中川园区:宣传到位早参保 暖心服务勤续保

  每日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为确保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定期足额缴纳,近期,中川镇周家梁村多措并举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工作。

  周家梁村根据中川镇民政社保办反馈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纳未缴纳人员信息进行一一核对,并通过村社微信群、电话通知、口头通知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政策,确保每位参保人都能定期续保。

  同时,对缴纳养老保险费遇到问题的村民,上门进行分类登记。登记中,对于参加职工养老保险的人员,登记后上报中川镇民政社保办,对于未在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系统注册信息的人员,向他们讲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并告知他们带齐个人资料,前往中川镇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注册信息,切实保证参保群众能够定期缴费、定期享受养老待遇,确保群众实现老有所养。据悉,周家梁村共有16周岁以上应缴费人员969人,目前已缴费810人,养老保险参保率达83%以上。(记者 祁瑞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