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敦煌市文旅行业全面复工复产

 2022/12/13/ 15:09 来源:酒泉日报 边金霞 王志龙

敦煌市文旅行业全面复工复产

  12月10日,敦煌市召开文旅行业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培训暨复工复产动员会,标志着敦煌市文旅行业吹响全面复工复产的号角。

  动员会上,敦煌市文旅行业从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旅游景区、旅行社、娱乐场所、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等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他们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树立信心、再接再厉,为推动全面复工复产、文化旅游市场复苏再立新功。

  敦煌市旅行社协会监事谢蕾说:“全面复工的通知,对旅游从业者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相信敦煌旅游市场将迎来新曙光。”

  敦煌市导游协会会长金海生说:“虽然现在是冬天,但复工复产让文旅人看到了旅游行业不久的春天。我们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抓好文旅宣传工作。”

  伴随着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的好消息,敦煌国际酒店联合敦煌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酒店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助力旅游业全面复工复产。 边金霞 王志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