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敦煌市发布冬春旅游优惠政策并启动敦煌文化研学季

 2022/12/16/ 15:29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陈思侠

多措并举拉动冬春旅游回暖复苏

敦煌市发布冬春旅游优惠政策并启动敦煌文化研学季

  每日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陈思侠)12月15日,“敦煌市2022—2023年冬春旅游优惠政策发布暨敦煌文化研学季”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石琳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仪式上,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通过视频形式寄语敦煌冬春旅游。樊锦诗说:“既让敦煌莫高窟‘延年益寿’,又让它‘焕发光彩’,让更多游客看到千年莫高窟的富丽堂皇和博大精深。冬天,敦煌的景区参观、交通出行、饭店住宿有很大优惠。这时候游客数量少,可以尽兴享受专题游览,领略大美敦煌的无穷魅力。错峰旅游,是您对文化遗产保护的一份爱心和呵护。”

  据了解,敦煌市制定出台了多项冬春旅游优惠政策措施,吸引游客、拉动消费,促进文旅市场回暖复苏。2022年12月15日至2023年3月31日,莫高窟推出门票半价、开放洞窟由旺季8个增至12个、参观团组由旺季25人压缩到15人、启动“飞天”专题体验参观线路等优惠政策。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推出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与此同时,推出敦煌文化研学季“大礼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