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复工复产进行时】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恢复多条进疆航线

 2022/12/16/ 21: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通讯员杜鹏

  每日甘肃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 通讯员杜鹏)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为满足快速回暖的市场需求,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充分发挥“国内乘机进疆第一通道”优势,密切对接疆内航点机场,关注收集客源信息,协调东航、春秋航、长龙航、乌鲁木齐航等多家航空公司,陆续恢复兰州至乌鲁木齐(日均7班)、喀什(日均4班)、伊宁、阿克苏、库尔勒、和田、阿勒泰、哈密、石河子等多个航点。

  防疫“新十条”发布以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全面开启复工复产航线网络恢复工作,携程平台上的机票瞬时搜索量猛增160%,搜索热度暴涨至三年以来的最高点。根据目前携程、去哪儿等OTA平台销售数据显示,近期新疆航线价格普遍在2—4折左右,兰州直飞乌鲁木齐380元起,至喀什710元起、至伊宁1200元起、至阿勒泰650元起、至库尔勒670元起。此外,全国各地城市航班经兰中转价格更加优惠,往来新疆中转旅客可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享受“一票到底”的便捷中转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